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就謝天吧!!!

 
最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從剛上台北的不適應 到即將畢業
不管 要往職場發展,或是繼續深造 都出現很多人的幫忙
尤其在這關鍵時刻 真的,您們輕輕的推我一把,我這輩子都會受用無窮
謝謝老張 願意讓我兩年走人 你是最大的恩人 XD
謝謝Sir.Kao 如果 我能順利的繼續深造,您會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之一
謝謝廖老 你的草根性讓我覺得很舒服,也謝謝您主動願意幫我"施壓",讓我路走的更明確
謝謝小何 在你身上 我學到學術界看不到的Business Model,業務 行銷 創意 管理 專利 當然,我也會好好唸英文的XD
謝謝所長 你的抬愛真的讓不才的我受寵若驚 , 當然 應電所變好 對大家都有好處,你一直覺的我在幫你,但我認為我在幫自己.
謝謝 彭老師 你的好脾氣,讓跟你聊生涯規劃時真的很舒服,能更很廣泛的看待未來
謝謝 黃老師 雖然 你一開始不願意收我,但 希望我這兩年表現 不至於讓您失望才好
謝謝 琇文 瓊姿 世恆 你們的幫忙 真的使我 在學業上 生活上 或是班級事務處理上  讓能力不足的我負擔減輕很多很多
謝謝 You 讓我學到 反省 謙卑 因為你 我的人際關係才能有今天這種地步,沒你的幫忙 我很難得到信任與表演舞台
謝謝 班上的同學  感謝你們給我的陪伴與支持  願以後可以繼續一起成長茁壯
謝謝……………………………………………………………………………………(要謝的人真的太多)
謝謝你們!!!!!!!!!!!!!!!!!!!!!!!!!!!!!!!!!!
 
 
 
本篇發表於 D 隨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