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快一個月了,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九點多起床,10點多到公司,
中午跟大家吃飯, 晚上也有同事陪我吃晚餐
下班回家就差不多是該睡覺的時間
回家一小時內在床上躺平
日復一日..
 
而周末可以睡晚一點,下午再到公司
可以看看自己想看的書
或是挑些好看的電影來看
過點輕鬆悠閒的時光
 
最奢華的休閒為約個朋友  
好好吃頓大餐 看個電影 聊個天之類的
 
我生活很單純,很封閉,但 我喜歡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1. 小敏 說道:

    這樣單身的生活很好,自在、快樂、輕鬆
    但過個一、二年就好,
    找個女朋友來煩一下吧,生活中有個負擔跟陪伴也不錯!!

發表留言